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洛警破獲偷車集團 5嫌落網

【洛杉磯訊】一個涉嫌偷盜總值450萬元豪華轎車的5人犯罪集團4日在洛杉磯落網。
洛杉磯警方表示,5人集團涉嫌偷盜多達67部豪華轎車。警方初步調查,過去3年全國失竊的300輛豪華轎車也與該集團有關。警方初步調查顯示,該犯罪集團專門針對豪華轎車下手。偷盜得手後,將汽車運往國外銷售,從中牟取暴利。

去年下半年開始,洛杉磯警方在豪華轎車上安裝防盜發射跟蹤器,順藤摸瓜。去年10月,聖塔蒙尼卡的一家凌志(Lexus)車行報告警察,他們的一輛2008年產新款LS460型豪華汽車被人以欺詐方式購買。3個小時後,警方在洛杉磯港的一個貨櫃中發現該車。

警方在同一個貨櫃還發現多輛汽車正準備運往國外的豪華汽車,經查這些汽車都是偷盜而來。

警方發現,大批偷盜汽車已被運往海外。目前部分已經離港的貨櫃正被緊急召回,包括2008年的寶馬(BMW)、2輛2008年產賓士及2008年Corvette,價值約40萬元。

2009-02-05

原文連結

DIY汽車防盜器 SMART GUARD , 嶄新的發明 讓您省去昂貴的汽車防盜器安裝工資, 只要短短的時間,就可以輕鬆保護您的愛車 同時省去多餘的時間與金錢, 並且賺到安全與安心 DIY汽車防盜器 SMART GUARD 聰明的守護您的愛車,防盜DIY, 自己裝最安心!
快點進來看看我們如何幫您解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