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預防偷車指南 了解偷車賊的幾大必殺絕技

你花上千元買的方向盤鎖簡直是一文不值的廢物,什麼以色列36位防盜密碼.什麼24小時防鋸.這些在偷車賊那裡簡直就是擺設。

如果竊賊看上你的車了,他完全可以用2~3分鐘把方向盤鋸斷(夠絕的吧7你的鎖不好鋸,我鋸你的方向盤),然後,順著方向盤上的缺口把方向盤鎖取出來一扔——歌照唱、車照開,您的那1000大洋就是白花。所以現在明白了吧,這些賊是最會逆向思維,找空子鑽的。

竊賊必殺計之一:讓報警器掩護

買了車,安了報警器就萬事無憂了嗎? NO!

偷車賊們最擅長的.就是用磚頭讓你的報警器變啞巴。

先來看看報警器是怎麼工作的。

一般情況下.報警器是通過感覺車內震動和地面平衡角度發出警報的.但在同時間內不會對二次震動或角度改變做第二次報警。由汽車防盜報警裝置的原理是因碰撞、震動。開啟而接通電源開關發出警報。

我們經常發現報警器頻繁報警,而並沒有偷盜事件發生.因此.很容易使人草木皆兵.最終見怪不怪,麻痺鬆懈下去。

在雨天和風天,偷車賊們就是用這個讓人麻木的時間打碎玻璃,拔掉報警線的。當然,在風和日麗的天氣,他們也會利用這個方法偷車。首先,他們會輕拍你的車,然後,用磚頭把玻璃打碎,迅速拔掉報警線,短暫的報警過後,就沒有了動靜。

很多人都習慣在第一次報警的時候不去看車,在第二次報警的時候才去看.因為很多車主都認為第一次是誤報,第二次報警才是有人動你的車(正常情況下也是這樣),偷車賊就是利用你的這個心理瞞天過海的。所以.大量的汽車被盜事件往往在深夜或凌晨發生.此時人們睡意正酣.對外面警報器的鳴叫感覺遲鈍。

竊賊必殺計之二:打遍天下的萬能鑰匙

現今的高智能化開鎖器根本不需要任何技術、技巧,只需通電產生高頻振動,即可隨意開鎖.這些種類繁多的開鎖工具.在市場上、網絡上隨意購買,成了不法分子的“好幫手”。而善良的人們對此一無所知,防範意識依然非常淡薄.往往就成了他們的作案目標。

目前,車鎖製作方法依然沒有太大的改進.仍然沿用老式的彈子方法.讓彈子的彈出位置不同使轉動機構受阻,而達到鎖的目的。但善良的人們也許還不知道.在製作過程中為了方便磨製彈子.往往使用銅等質地較軟的材料,這樣就給了偷車賊一個很好的機會。如果你的車鎖是這樣設計的.好.賊們就用硬度很高的鋼做個匹配的鑰匙模子.然後插進鑰匙孔使勁轉動鋼鑰匙,使柔軟的彈子失效,打開鎖具。怎麼樣.對你的車鎖有信心嗎?

所以,在買車的時候盡量多加些外加鎖,這樣.你的車的保險係數會相應地提高。不要存在僥倖心理.因為這些賊對各種車型的防盜方法和防盜性能比你了解的多得多。

竊賊必殺計之三:牙就可解決的防盜芯片

目前,很多型號的高檔汽車都帶有號稱數十位甚至上百位的滾碼防盜芯片,而芯片式數碼防盜器是現在中高檔汽車防盜器發展的重點,大多數轎車均採用這種防盜方式作為原配防盜器。


2009-02-15 08:35:25 新华网
原文連結 (對岸網頁)

DIY汽車防盜器 SMART GUARD , 嶄新的發明 讓您省去昂貴的汽車防盜器安裝工資, 只要短短的時間,就可以輕鬆保護您的愛車 同時省去多餘的時間與金錢, 並且賺到安全與安心 DIY汽車防盜器 SMART GUARD 聰明的守護您的愛車,防盜DIY, 自己裝最安心!
點進來看看我們如何為您解決!

沒有留言: